最新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我国审议通过《围填海管控办法》等改革方案
发布日期:2016-12-31发布人:项目办公室 浏览次数:33866次

        据新华社消息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2月5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围填海管控办法》《关于加强“一带一路”软力量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按照保护优先、适度开发、陆海统筹、节约利用的原则,严格控制围填海活动对海洋生态环境的不利影响,实现围填海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相统一。要严格控制总量,依法科学配置,集约节约利用,严格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的管控要求。要强化监管,对各类违规违法行为要追究责任。

  会议指出,软力量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助推器。要加强总体谋划和统筹协调,坚持陆海统筹、内外统筹、政企统筹,加强理论研究和话语体系建设,推进舆论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理论支撑、舆论支持、文化条件。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电话:58807808,传真:58807808;邮箱:coastalwetland@163.com
Copyright 2013 © 北京师范大学“973计划” 【项目管理系统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