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围填海973项目中期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4-08-22发布人:项目办公室 浏览次数:36887次

      2014年8月12日至13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围填海活动对大江大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影响机理与生态修复"项目中期总结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专家组成员由项目责任专家骆永明研究员和尚金城教授,项目咨询专家李泽椿院士、丁德文院士、刘兴土院士、康绍忠院士、马志华研究员、崔保山教授,项目外同行专家吴丰昌研究员、常剑波研究员、黄凌风教授、李取生教授、严登华研究员,项目依托部门管理专家高岩副处长组成。项目首席科学家崔保山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了会议。科技部基础司李非副处长、科技部基础研究管理中心陈友淦博士和北京师范大学科技处娄安如处长、徐洪副处长、刘文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主要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东北地理所、大连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等课题承担单位,共计50余人。

        通过本次中期总结会议,使各课题充分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工作安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课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明确了课题的研究目标以及对项目五年预期目标的贡献。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电话:58807808,传真:58807808;邮箱:coastalwetland@163.com
Copyright 2013 © 北京师范大学“973计划” 【项目管理系统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