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围填海973项目2016年度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12-29发布人:项目办公室 浏览次数:76742次

        2016年12月19-21日,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围填海活动对大江大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影响机理与生态修复” 2016年度总结会议在上海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围填海973项目办公室主办,课题四承担单位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项目责任专家骆永明研究员、尚金城教授、蔡运龙教授,项目咨询专家丁德文院士、李泽椿院士(视频)、马志华研究员、崔保山教授,以及项目外同行专家李取生教授、陆兆华教授、庄平研究员和王天厚教授莅临指导工作。复旦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徐晓创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明年结题前的最后一次年度总结会,本次会议受到了整个项目组成员的高度重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东北地理所、大连理工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和华北电力大学等课题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共计60余人到会。

        专家组对各课题的年度总结报告进行了仔细审阅,认真听取了课题的汇报,分别从课题研究任务完成情况、与项目任务的衔接以及课题对项目总体目标的支撑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会上,项目首席科学家崔保山教授就明年项目层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且希望各课题自会议之后就能够着手,紧紧围绕项目要求,凝练研究成果,尤其是在科普宣传、咨询报告、大成果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明年结题作准备。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电话:58807808,传真:58807808;邮箱:coastalwetland@163.com
Copyright 2013 © 北京师范大学“973计划” 【项目管理系统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