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IAHR主席Peter Goodwin及秘书长Christopher George与围填海973项目组学术骨干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16-06-22发布人:项目办公室 浏览次数:35934次

        2016年5月31日,IAHR(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ydro-Environment Engineering and Research)主席Peter Goodwin以及秘书长Christopher George与“围填海活动对大江大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影响机理与生态修复”(围填海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崔保山教授、课题2负责人孙涛教授以及项目学术骨干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交流。

        Peter Goodwin在2012年至2015年间,被任命为加利福尼亚州三角洲科学计划(Delta Science Program in California)首席科学家。此次学术交流,Peter Goodwin介绍了加利福尼亚州三角洲科学计划项目以及密西西比三角洲项目的相关研究。崔保山教授和孙涛教授分别代表项目和课题进行了汇报。双方就三角洲的热点问题展开了讨论。

        秘书长Christopher George介绍了IAHR,并邀请我方加入,为双方后续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基础,建立了我方与国际上相关领域研究人员合作的纽带。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电话:58807808,传真:58807808;邮箱:coastalwetland@163.com
Copyright 2013 © 北京师范大学“973计划” 【项目管理系统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