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课题预验收会议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18发布人:项目办公室 浏览次数:30440次

各课题负责人:

        根据科技部《973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方案》要求及项目总体安排,“围填海活动对大江大河三角洲滨海湿地影响机理与生态修复”项目兹定于2017年7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课题预验收会议,旨在为9月底前的课题正式验收做准备。届时项目跟踪专家、项目专家组成员以及项目外专家将莅临指导。请各课题负责人及学术骨干务必准时参会。

 

会议要求:

(1)请各课题认真准备课题结题报告,由课题负责人汇报,汇报内容请对照课题计划任务书,重点阐述课题计划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研究工作创新性和对项目总体目标的贡献。汇报时间为20-25分钟。

(2)各课题参会人员的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用自理。

 

会议安排:

报到时间:2017年7月20日下午14:00-20:00

会议时间:2017年7月21-22日全天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电话:58807808,传真:58807808;邮箱:coastalwetland@163.com
Copyright 2013 © 北京师范大学“973计划” 【项目管理系统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