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3-08发布人:项目办公室 浏览次数:34820次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滨海湿地生态修复课题组因科研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人员3~4名。

一、课题组介绍

        崔保山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并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湿地生态过程和环境响应、生态系统管理、湿地修复等方面的研究。曾完成国家“973”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水利部重点项目等30余项。在研项目包括国家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项目首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白军红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湿地生态与工程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中组部首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和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长期从事湿地水土过程、工程建设对湿地的影响、湿地生态修复等方面的研究。曾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97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 

二、岗位职责

研究方向:

滨海湿地生态修复

岗位职责:

1)以科学研究工作为主,按计划完成博士后研究任务;

2)根据创新研究需要申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或其他科研项目,与合作教授共同承担重要的科研课题,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论文。

三、任职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环境科学/生态学/湿地学等相关背景。

2)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交流沟通能力;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富有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语写作和表达能力。

4)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具有清晰的工作目标和规划。

博士后任职条件:

1)在境内外一流大学获得环境生态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能够保证在站期间全职在校工作,不招收在职人员。

3)近五年有较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产出,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并取得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2)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发表高水平原创性研究成果;

(3)具备技术创新经验,获得与本专业相关的授权发明专利1项。

 四、薪酬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后年薪15-20w,根据业绩情况,课题组给予额外绩效补贴。

户口、社会保险等按照北京师范大学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五、应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六、应聘所需提交材料及提交时间

1.本人中文简历一份,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代表性成果及完成项目的证明材料,整理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2.两位本学科领域教授的推荐信。

 

联系人: 蔡老师

联系电话: 010-58805254    13810372272

联系邮箱: caiyz@bnu.edu.cn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
电话:58807808,传真:58807808;邮箱:coastalwetland@163.com
Copyright 2013 © 北京师范大学“973计划” 【项目管理系统登陆】